好喜欢凯源呀

你要听话,不是所有鱼都生活在同一片大海

王俊凯最近很不爽

晞绾:

※短  完


※语言简单粗暴  基于一定事实的虚构  涉及另外几个明星  稍微改了下名字  无恶意


※把两个长篇完善了一些情节都改完了好嗨皮  然而还是不保证没有错字


※快到王源儿生日了  练习一下#源凯#的使用  我把它放最后  表打我








“叮~”的一声,


“唉,老王,放学去你学校旁边那个“呜哇呜哇”店吃火锅吧~”


 


 


王俊凯冷哼一声,果断回了俩字儿:不。


 


 


咋还不回微信呢…咋还不回微信呢…咋还不回微信呢…王俊凯紧紧地抓着手机,保证手机震动的时候他能感到 怦  怦  怦  。


 


然 并 卵


 


因为王俊凯一直等到别人数学作业都写完了都没等到回信儿。


 


 


 


他丫的,老子很不爽!


 


 


 


啥?问为什么不爽?


呵,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首先啊,那个郭靖,对,就是你们那个拍《绝迹》的郭粑粑。


拍个电影是把王源儿给绑了是吗?


微博上分分钟绑着上热门,什么#王源在我手里# 什么#郭霸霸和00后王源斗智斗勇# 什么#王源儿手机屏幕上惊现陈霆惹郭霸霸吃醋# ,甚至连CP都组出来了!郭霸霸你去王源他二舅微博底下看看去好嘛,我才是官配!官配!我才是正宫!正宫!


…但还是忍不住登小号转了那条微博,“我的我的我的!他现在在我手里!”,“哈哈哈哈哈哈我源儿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甚至连那个什么手机屏幕惊现陈霆那个他也转了,“大家静一静好嘛,那是我发给他的图,我们在聊微信好嘛!”


作为一个小透明他实在是掀不起什么波澜,倒是笑呵呵的去私信郭霸霸了,“郭霸霸郭霸霸王源是不是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郭霸霸表吃醋嘛,去抱你家冬冬去嘿嘿嘿嘿嘿嘿嘿~~~”


 


哦,对,还有微信。俩人儿聊微信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有更过分的,王源儿竟然巴拉巴拉跟那儿乱聊都不回自己微信,被问了王源儿那小子还一脸无辜,“我不都直接给你回话了吗?”“我问你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你在沙发那头,我在沙发这头,你哪根筋抽了非得跟我微信交流啊…”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王源儿你厉害!然后戳开郭霸霸的微信,“霸霸,我有最新表情包,这就发你啊,赶紧收!”然后王俊凯就突突突突突发了一堆王源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真逗儿,我这里也有新做出来的,都是最新的王源剧组图哦~”“跪求霸霸发我!”“必!须!发!”


“老王,郭霸霸突然不理我了唉…”


那个老王内心冷笑,哼,理你才怪,我们已结成#王大源表情包搜集处理联盟#,正火热交流中呢~


 


哈哈哈哈哈,小爷儿我真聪明!!!


 


 


 


停停停!打住打住打住!现在说的不是  王俊凯最近很 不 爽吗?!


 


 


 


接下来我们说说朴信,认识吗?你们实话实说,知道这个人吗?!


好吧,她还挺红的,你们应该都认识。


王源儿真是视她为女神啊,捧到手里怕掉了,放在桌上怕碰了,别人拿了还他妈怕弄脏了。不就一张照片麻,王源儿你出息呢!还有你的洁癖能不能往我身上放点儿啊,碰我真身的人多啦,你就不当回事儿是吧!


王俊凯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算啦算啦,那张签名照还是自己帮他要的呢。


啥?怎么又问为什么?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张签名照是我要的嘛?


谁让他王源儿怂的不敢自己去,谁让王源儿那么会撒娇,谁让…我还就好这一口儿呢…


 


 


 


然后再说胖虎!


这个你们认识吗?就那个两个眼睛一个鼻子的那个,特点就是有点胖,爱穿黑的。


你们当然认识,因为我都看见他的应援灯啦!回想一下当时王源的表现:一蹦蹦到胖虎背上,左捏捏右捏捏,“啊哈,虎儿啊,你看都有你的应援灯,你的可爱我的帅可以组一个组合啊~”


切,什么“你的可爱我的帅”?!是你的可爱,我的帅!好嘛?!好嘛?!王源儿你说,那个灯牌是不是你找人弄的?!


还有啊,我也有肚子啊,胖虎的不就是凸出来了一点麻!来戳我的,我给你挺出来还不行嘛!


行吧,就喜欢胖的是吧,我拼命锻炼拼命消化拼命吃,小心翼翼满怀忐忑走上那个秤,艾玛,胖了胖了胖了,结果…


王源儿还是戳胖虎的肚子,“老王的肉太硬了,没你的好戳~”


 


你大大的!


 


 


不行不行不行,越想越生气,王俊凯决定找王源掰扯掰扯。


电话打过去,语气愤恨又轻蔑,“王源儿,你在哪儿呢?”


“呜哇呜哇。”


嘿!这小子倒是回的简单粗暴。王俊凯想,既然他都到火锅店等了啊,唉,那就给他点面子吧,“咳咳,那你再等会儿,我…”


“不跟你说了啊,同学都等我玩游戏呢~”


“啥?”


“嘟嘟嘟…”


“喂?!”挂!我!电!话!王俊凯进入了暴走模式,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很好,王源儿,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拽过大衣披身上,拿过帽子扣头上,王俊凯大踏步走出教室,走出校门,走向新时代!啊呸!走向“呜哇呜哇”。


 


 


“王源儿!”


“诶?老王,你怎么来了?”王源说着挪屁股腾出来半个椅子。


“我怎么不能来了?我告诉你,我最近很不爽!所以…”


王源挪了拽着王俊凯的胳膊示意他坐下,然后看着对面,“说什么呢你们?”


“啊?”


“没…没什么,就…就说王俊凯好凶啊…他一来就吼你…”对面那个刚刚还嘀嘀咕咕的女生瞬间没了精气神儿,这王源一凶起来也是吓人啊…


“哈哈哈,瞎扯!”王源一把搂过已经坐下的王俊凯,指了指俩人挤在一起的屁股,“看见了吗?我们可是这种关系,老王对人又好又温柔,出门给我买内裤,进门给我煮小面,我怎样他都不对我发火的,中国好队长,绝世好大哥,知道吗?”顿了下,好像想起了什么,“唉,凯哥,你刚刚说啥,最近不爽?”


“哪有!”王俊凯拍了下大腿,“你听错了,我刚刚说我最近,太  爽  了!”


“噢噢~”王源把筷子递给王俊凯示意他吃东西,“唉,你刚不是说不来吗?过来也不提前说,提前给你要餐具啊~”


“没事儿,餐具没所谓,用一套就行了!”


 


 


哈哈哈哈,王俊凯一口接一口的往嘴里塞肉,就怕嘴里空一点就忍不住大笑。


 


王源儿他丫的说话太有节奏感了!


 



评论
热度(83)

© 好喜欢凯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