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凯源呀

你要听话,不是所有鱼都生活在同一片大海

关于凯源的解释

UnmatchableMatch:

语文上课,老师让用两个字来形容你眼中的爱情。 




我上去,在黑板上写下“凯源。” 




和我熟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老师不知,问道,该如何解释。 




我很一脸淡定,回答道:“凯字,有山;源字,有水;凯字,有几;源字,有原。意思就是:有山有水,问几处山,几处水,答原有几处山便原有几处水,山离不开水,水离不开山,在山水之间,除山水外,无一例外。” 




整个课堂都沸腾了。 




我想说,这是我关于爱情最温暖的解释。





评论
热度(6890)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喜欢凯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