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凯源呀

你要听话,不是所有鱼都生活在同一片大海

我不认识你

 甜www

IVAN默寞沫莫:

恭喜晚睡各位俘获逗逼小段子一篇



正文

“喂马思远,你知道吗,你长得好像最近那个WW组合的王源唉”旁边的同学凑过来神秘兮兮的说着,还拿出手机调出一张照片来

我看着屏幕上的少年,和我极度类似的脸但是配合精致的妆容和修图,明显比我这个整天用冷水洗脸的人要强太多。虽然心里承认了,他比我好看,到嘴上我还是说着哪儿有我迷人之类的话

“得了吧你马思远”同学翻了个白眼“你都不知道WW组合现在有多火,给你看见人家的照片”

同学又调出来一张照片,我一看就愣住了,我天,和王源在一起拍宣传照的这个不就是Karry嘛!

“这个...不是...”我正语无伦次,同学就一脸兴奋“这个是Karry王俊凯啊,是不是很帅,王源他们两个很配对不对!”

配你个头。我在心里吐槽两句,握草Karry居然骗我说要去美国转眼间就和别人在一起组组合了,科科

Karry是在我高考之前回美国的,当初说好了不再走,转眼间就跑的没影。我气得每天挂她十几次电话。可能Karry也觉得做的太过分了,高考之后的七夕专门飞回来,还买了束玫瑰。当然,玫瑰被宇文带走做玫瑰酱了,配着面包做早餐,完美

之后还带我去看烟火,偷偷亲了我一口后我还没表示他反而娇羞得不得了。看在他那么娇羞得份上,我也就勉强答应他了。谁知道这小子转身就和别人在一起,还用那么深情的眼神盯着王源。

同学完全没感觉到我的情绪,还在说着王俊凯对王源有多好的话,我恨不得一口老血喷出来。给王源系鞋带,给王源夹菜,请王源吃哈根达斯,还把王源按床上了?Karry你可以的...真的可以的!

刚一放学我就按照同学说的王俊凯和王源的公司狂奔,正好撞到从里面出来的两个人。

“Karry”我过去一把抓住王俊凯的手腕“你说,你为什么骗我你在美国!”

王俊凯一脸懵逼“你谁呀我不认识你”

“你居然说不认识我”我扯下我的口罩看着王俊凯,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反应他身边的王源倒是惊呆了

“我天他长得和我好像啊”王源拉住王俊凯得胳膊不动声色的将王俊凯手腕从我手里扯走“王俊凯你看,好神奇”王俊凯附和着点点头,顺手握住王源的手

“你明明七夕节还说喜欢我现在和他是什么鬼”我看见两个人的手更是生气“你说,你到底喜欢谁”

“七夕节那个真的是你王俊凯”王源表情变得很不友善“刘志宏给我发照片的时候我还不信,再加上你说你是去给我买花才来晚了我就信了,王俊凯行啊”

王源说完转身就走,我也从直接离开,只剩下王俊凯在原地哭丧着脸

第二天,王俊凯就不知怎么联系到我要我下午去校门口的奶茶店。我坐下没多久就看见王俊凯带着脸色依然很不好的王源进来了

“那个,我想你可能真的认错人了”王俊凯一开始就进入正题“我真的不是你的Karry”

“胡说”我翻了个白眼“我跟你你别想装什么都没发生,你可是亲了我”王源脸色一沉的准备离开王俊凯死死拽住他

“你说谁亲了你?”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转过头...啊嘞,Karry?

Karry在我身边坐下,对着对面的王俊凯点头示意,王俊凯一脸“你看我是清白的吧”的眼神看着王源,王源白了他一眼凑过去和王俊凯说了几句悄悄话就对着王俊凯的脸亲了上去

“马思远你居然认错人!”Karry捏住我的脸往两边拉,满脸恨铁不成钢“真是白疼你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赶紧抓着Karry的胳膊摇了两下“别在这儿骂我,丢人,回去再说”

“笨死了”Karry无奈拉着我的手往外头走“回去肯定罚你”

之后...不说了,腰疼...

小剧场:

R:你还说,你七夕那天到底为什么来那么晚(。・`ω´・)

K:我去给你买花了(つд⊂)

R:还狡辩,说实话,不然晚上自己睡(•̀へ •́ ╮ )

K:我错了,我去买烟花想给你个惊喜( •̥́ ˍ •̀ू )

R:真的(´⊙ω⊙`)

K:真的╮(‵▽′)╭

R:啾(。ˇε ˇ。)

K:嘿嘿嘿(*˘︶˘*)

fin.


深夜睡不着来一发







评论
热度(45)

© 好喜欢凯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