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凯源呀

你要听话,不是所有鱼都生活在同一片大海

篮球队长x篮球队长

我们偏头痛:

        王源特别看不惯一队篮球队队长,就是因为他,自己沦为了二队长,二,你才二,你全家都二,连小学妹的目光都停留在他身上比较多,难道哥不比他帅,打篮球不比他好,不就矮他一点嘛,等源哥长到2米1,吓得你趴着叫哥。


        王源看着球场上的王俊凯,内心os无限,旁边一道身影闪过,王源一手抱着球,淡定的拉住黑影衣服后领,黑影手舞足蹈大声呼喊:“男神,男神”。


        王源默默加了句:“经病”,又默默的丢开了手,“啊,不好意思,手滑了,不对,不对,刘志宏,是你男神球裤的魅力太大了”。


        刘志宏跳起来,“我说王源,你就别呕了,吐槽并不会让你的呆毛充满能量,来,兄弟,咱们用实力说话”,说完推了王源一把,“去吧,皮卡丘,我赐予你向男神挑战的力量。”


        “哼,比就比,我要让你知道,谁才是你男神。”


        王源大摇大摆走到王俊凯面前,心想可算是找着机会了,小样,“王队长,有没有兴趣打场比赛呀?”


        王俊凯擦擦汗水,“这是王二队长?”


        二你一脸的狗血,王源回了个“呵呵呵”


        “你就一个人,打什么比赛”,王俊凯又继续喝水。


        “就我们两个,我和你,you and me”,省得你输了怪队友,哼哼,源哥我真是天才。


        “什么理由?”


        “当然是想看。。。看看你的英姿。”


        “不敢当啊。”


        不敢当你还敢应,王源实力内心翻白眼。


        王俊凯放下水瓶,挑了挑眉,“这样吧,是你提出比赛的要求,这惩罚的规则得我定吧?”


        王源睨视着王俊凯,你在打什么注意,“不”字还只有个口型,王俊凯悠悠来了一句,“哎,还有人等着我吃饭呢”。


        王源把话咽回去,“你说,你说”。


        王俊凯忽的笑露出虎牙,一把抢过篮球,跑着说了句,“这个嘛,打完再说咯”。


        王源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了不起的坑里。


        王源气喘吁吁的看着同样精疲力尽的王俊凯,然而对比赛结果非常的不满,就1分,1分,源哥我就可以反攻,噢不,反败为胜了,命运就是这么的无常啊。


        王俊凯嘿的笑了一声,“明天我们要和南区一中打比赛你知道吧”。


        “当然知道,要不是你,上的就是源哥我”。


        “嗯,我给你这个机会上场,不过。。。”


         王源万分期待的看着王俊凯,“能上场你让源哥我做什么都可以”。


        “好”,王俊凯突然严肃起来,“希望明天王二队长带领我们的啦啦队和我们一起创造辉煌”。


       王源已经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了,心里奔腾着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的神兽,“源哥我义正言辞的拒绝”。


       “愿赌服输”。


       “可我是源哥啊”。


       “君子一言”。


       “那可是啦啦队诶”。


       “我想看到王二队长的英姿”,王俊凯学着王源的语气。


        王源真是无力反驳啊,“好好好,但是不准有什么奇怪的脑洞。”


        王俊凯留下了意味深长的一笑,转身就走了。


        第二天,王源早早的徘徊在球场,急促的脚步显示了他内心的不安,王俊凯到底会有些什么幺蛾子想法。


         王俊凯跟着鼎沸的人声过来了,王源越来越紧张,源哥我的一世英名不会毁在这里了吧,我昨天为什么要和他打赌,刘志宏你还我钱,不过王俊凯的球服还蛮好看的,我也去买一套,不行,源哥可是二队的,不能背叛我的队伍,二什么二,我才不二。。。


         王俊凯走了过来,丢了一件衣服在王源头上,王源扯下来正想发火呢,才看清手上拿的是跟他一样的球服,按捺住欣喜,嘴上却嫌弃的说,“干嘛,我又不上场,穿这个算什么。”


“你是个临时的啦啦队长,还要特意给你定件衣服啊,你放心,你的一定和他们的不一样”,王俊凯又荡漾出虎牙。


         王源紧张了起来,“我,我,我,就,就知道你没安好心,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吧,从一开始你就打算好了吧,就是想骗我穿这衣服,好让我丢脸,呜。。呜。。”


         王源被捂住了嘴,王俊凯把他拉着到人少的地方去,“安静点,你再大声嚷嚷,你可是自己丢脸了啊”。


         王源瞪着他,“我不穿,我告诉你,这衣服,我!不!穿!”。


         “哦,那我一会就告诉他们说我们啦啦队长打赌了,但是不愿意服输,闹着别扭不肯穿上队服来,再说你自己看看这衣服哪里有什么要整蛊你的地方”,王俊凯打着小算盘,你当然不知道,我会做得这么明显吗,小样。


         王源狐疑的看了两眼,前后翻翻,确实没有,好吧,为了源哥的帅气形象,满为其难的穿了。


         “球赛就要开始了,我们走吧,啦啦队长今天可要卖力加油噢”。王俊凯低头看着王源。


         “那是当然,你也别手软,要打得南区一中找不到回去的路。”王源志气昂扬的向前跑走了。


         王俊凯笑笑也跟上了。


         比赛自然打得热火朝天,但是引人注目也有场边的那个不计形象边蹦跶边叫着“王俊凯加油,王俊凯加油”的家伙,连刘志宏都不禁抚额,说着不认识他,离了三尺远。


         “王俊凯进球了,好帅”,这不是小学妹的声音,这是我们啦啦队长的声音。


         王源很是开心,觉得今天虽然没上场,但这样也算出尽风头了吧,小学妹看我的也多了,不过这些小学妹一脸看情敌的样子是什么意思。


         打完了,王俊凯他们在场边休息,王源跑过去邀功,“怎么样,怎么样,我这个啦啦队长负责吧,军功章也有我一半呢”。


         王俊凯还没说话,身边的队友先笑翻了,“你特别棒,要不别打球了,以后专职啦啦队?”。


        “源哥是信守诺言才来的,才不要一直做这个。”王源把衣服脱了报复性的丢了过去。


        那边叫他们过去照相了,王源想走了,王俊凯说,“你先等会,我马上就过来。”


        王源看着那边照相的几个人,拉了刘志宏跟他一起等,看到他们把王俊凯抛向了空中后,对刘志宏说,“刚才的球赛我也认真看了,王俊凯是个特别好的队友,比起单独出风头,他更讲究团队合作,别人失误从来都是鼓励,篮球场上特别容易冲动,他却没有红过脸,这样的人,能成为他队友真好”。


        刘志宏默默想,他可从来不只想你当他队友。


        王源望着王俊凯出了神,反应过来发现王俊凯看向这边了就赶紧移开了眼。


        王俊凯过来了,说,“刘志宏,麻烦你帮我们俩照张相啊”。


        王俊凯拿了球衣就拖着王源走。


        “诶,诶,等等,你为啥认识刘志宏,我为什么要和你照相,还有我为什么还要穿这件衣服。”王源虽然懵了一瞬,但思维还是很清晰的。


        奈何王俊凯一句话不说,把球服翻了面,直接套王源头上,王源穿好衣服后,还没来得及看,王俊凯就一把揽过他的脖子,说,“看镜头,开心点”。


         王源想着你今天赢了,不跟你计较,开心的展颜,“ye~”,再加上惯用的剪刀手。


          一队队长和二队队长历史的第一张合照就这么产生了。


待王源看了照片后惊异的低下头看自己的衣服,上面赫然写了五个字,“凯苏大队长”。


          “王,王俊凯,这什么意思!”,王源觉得自己的世界都要崩塌了。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照片拍都拍了,你还能怎么样。”王俊凯淡定的收拾东西。


         “我上辈子干了什么惹到你了,不行,这件衣服得给我去销毁了”,王源把衣服装进自己的包,不给王俊凯拒绝的机会,虽然王俊凯也没想拒绝。


        “好了,我请你吃饭去,感谢你今天这么努力的加油,”王俊凯背好包走在前面。


        “别以为一顿好吃的就能收买我,我今天要吃穷你”,王源追了上去。


        走了两步,“刘志宏呢”,王源回了头,啥都没看见。


        “他说他有事,先回家了。”


        刘志宏泪流满面,我哪里敢打扰男神你约会。


        “你先想想你要吃什么吧”,王俊凯看了王源一眼。


        “我们先去吃冷饮吧”。


        “好”。


        “再吃主食”。


        “好”。


        “然后再吃点宵夜?”


        “我说王源,你是多久没吃过东西了”。


        “你自己要问我的,现在又不让我吃”。


        “我没不让你吃,好好好,什么都吃,吃遍学校外的一条街,好吧?”


        虽然声音越来越小,但是忽的传来了一声洋溢着开心的,“好~”。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喜欢凯源呀 | Powered by LOFTER